A1轉乘各線之距離與時間
在地下方案中,北門站近了2分鐘;
在高架方案中(車站位於北二門前),北門站轉乘時間相對長得多(那當然)。
來源:(0940421A) 中正國際機場聯外捷運系統三重站至台北站段建設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 之
A23.PDF(標題:附錄二十三 專案小組第六次初審會結論及綜合討論意見答覆說明) 之
附件二 中正國際機場聯外捷運系統三重至台北段建設計畫台北站轉乘時間成本及轉乘設施耗用能源成本分析。
假設速率(m/min):步行66、上下樓梯33、電扶梯35、電動步道(40+在其上步行33.3=73.3,注意與步行66差很少)
假設環境:A1地下車站往東、往西的電動步道長度皆為140m
註1:此文件(附錄二十三)之日期為民國95年六月,
   但根據捷運局98年A1車站細設圖面,「往西電動步道」長度僅51m;
   「(往東)增設無機坑電動步道工程」已於2016年公開閱覽(CA386A標),電動步道整併為一段,長度僅60m。
註2:注意僅計算收票口至收票口,也就是板南線僅計算到R13北邊那個收票口,
   此份報告未藉由火車站地下層任何南北向通道到達板南線!
註3:有一個與本文相異的版本:http://imgur.com/fmC9yie
   該圖的來源疑似為http://tpstation.com.tw/%E5%9F%BA%E7%A4%8E%E8%B3%87%E6%96%9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